Saturday, May 30, 2009

学校暑假终于到了, 但是现今的心情杂乱。
昨晚在校帮忙举办Astro Night 时, 身体健康再次显示红灯,把我和同事们吓了一跳,只好半夜赶去诊疗所,幸好无大碍,但是避免不了几天的病假。经过此事,真正领悟到老人言真的不可不听, 不然吃亏就在眼前。大家屡次提醒我别做这别做那的,但是闲不惯的我就是硬撑, 总说这没事那没事, 最终真的是帮倒忙。连累到校方再安排其他同事出席下个星期的小五露营会。

原本被分配回去女校, 我总怨这怨那,因为不喜欢贵族学校的工作环境。但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和精彩的节目, 我渐渐地对它有归属感了。也许,这可能就是它所说的what God asks u to do , there must be a purpose behind it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