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昨天傍晚6点钟,Sophir 和她的老公Mark 约了爱玉和我在大巴窑的SIZZLERs餐厅叙旧。由于在这之前有补习,所以一路上就是赶、赶、赶。来到大巴窑的购物中心广场,正离约会地点不到200米时,我竟一不留神,在大庭广众下摔了一脚。
想象这一幕........周围都是人, 迎面而来的有几位穿着上班制服的帅哥,而我当天的穿着也不赖,脸上一直洋溢着兴奋,很自信地快步往前走。怎也没料到,我出其不意地在大家面前跌倒。请想象当时的我,真希望有个洞转进去。但是我还是我,跌了就以最快的速度再爬起来,有位好心的帅哥立即问了我:“Are u ok , need my help?"我却答:" thks, I'm ok " ,装着若无其事,继续kingkokingko 地往前走。 随后我在想, 那位还没把话说完的年轻人一定是被我的举动吓呆了吧。

终于来到了Sizzlers。屁股还没碰椅,Sophir 送上他们在韩国买的蜜糖,说能帮我滋润养颜,再加上faceshop的面膜任由我和爱玉选。我特高兴。不是被蜜糖和面膜收买了,而是难得的约会。想不到, 离开了新民也有一年半了, 她们还记得我。当时还参加了mark 和sophir 的婚礼,看到他们今日恩爱的样子,好幸福,好窝心哦。更想不到在这一年内,周遭的这群朋友有了天大的变化。爱玉有了未婚夫, 恩卉有了个刚满月的BB,Janice 也怀孕了。哇,确实想不到有这么多的喜事。但是,新民却变了。
边慢用美味的自由餐的同时,我们牵涉的话题就越来越广,甚至聊到生儿育女,投资理财....总之无所不谈。
无论是朋友还是身为一名教师,我想要的,正是能像昨天那样纯洁的友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