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自从上次带10 粒自家包的粽子给同学吃后,他就不时在大家面前提起此事。说我包的粽子特好吃,他的家人都赞不绝口,甚至要我明年再包。我真的不好意思。因为包粽子的事宜好象都是妈妈和女佣包办.....哈哈。其实,这次包粽子的目的并不是要吃粽子,而是难得看到家人在百忙中抽空在一起包粽子的情形。怎么说,我们都长大了,各忙各的,很少有时间陪爸妈,所以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光。

上个月在国家图书馆开会,就顺便带朋友去海南二街吃鸡饭。年轻人........ 平时都喜欢逛时尚的购物中心.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地方bugis、orchard rd、ps.......所以当我们来到海南街时,他们都显得有些惊讶。 好像他们从来没听过此地方。 晕!在用餐时,我们聊到事物。当他们知道我会煮鸡饭时,他们又是非常 surpise!接着。。。 某某同学又大嘴巴,告诉每个人我会煮鸡饭、包粽子等等。真是要哭哭不得,要笑笑不得。

No comments: